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希望能幫助到一些人

我不像各位太太們文筆那樣好,有很多小粉絲,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透過文字來安撫一些飯們,


感謝能看到也願意看下去的妳們




雖然一直都知道Arashi,也一直有看Arashi的節目,但國中的時候我喜歡的是韓團。


那時候韓團以甜言密語出了名,他們會在演唱會喊大家老婆,會一直說我愛妳們,我從國中一路喜歡他們到大學,直到我本命結婚。




我不知道這件事發生的那麼快,團體才剛要出新專輯,他突然結婚對團隊打擊很大,退坑的粉絲可能不買碟了,所有的新聞點不再是回歸而是結婚的消息。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候結婚,我不喜歡他的老婆,因為他老婆會拿粉絲送給我本命的禮物拍照,還會去分享攻擊持反對意見粉絲的言論。


重點是,我本命,從來沒有出來說過一句話。


這讓我有被背叛的感覺,我喜歡那麽久的團,我本命卻可以這樣不珍惜。




我不想要說一些現實的大道理,我的目的也不是要一踩一捧,我想要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那時候的我好難過,我沒有哭,大概就像難過到哭不出來的那種。但是我回家後,我的鋼鐵直男老爸看到我說:「你怎麼了?你看起來好難過。」(我爸不知道結婚的新聞)


另一個鋼鐵直男我學長也有發現我整個人沈浸在傷心欲絕的氛圍裡。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跟一般人一樣經歷一場失戀而已。


我怎麼走出來的?沒什麼,就是等時間慢慢沖淡難過而已。


過了那麼久我也才願意說句:「祝你幸福」,但要我說出:「祝你們幸福」那還是不太可能。




為什麼徹徹底底入了Arashi的坑呢?他們跳舞也許沒有韓團來的整齊,他們的服裝也沒有韓團那麼顯身高,他們不會像韓團那樣喊我老婆,他們的妝容沒有韓團那麼精緻。


可是我可以看到,他們好珍惜Arashi,他們好喜歡Arashi,他們說:「五人で嵐。」


也可能是因為我是獨身女的關係,我一直很憧憬團體。


今天看到二宮結婚的消息,我沒有特別的難過,雖然還是有一點小小空虛。


當我看到二宮的手寫信的時候,我覺得二宮和也還是那個溫柔又強大的男人。


他好好的跟粉絲傳達他的心情,他好好的說他還是會作為嵐努力下去。


就像1/27的時候他們好好的跟粉絲說明,開了記者會,在記者會中,我還是看到了團愛。




我看過一個理論,電視電腦才被發明出來幾十年,人腦其實還是沒辦法判斷真人和螢幕上的人的區別。


所以粉絲會那麼愛摸不著的偶像是有道理的。




請大家不要對沒辦法馬上說出祝福的飯太過苛刻,他們就跟你我身邊的朋友一樣,他們深愛了一個人,然後失戀了。


我回想起以前我難過的日子,我覺得能夠這樣毫無保留的愛一個人是很棒的經驗。


你愛的人把他最好的一面獻給你,並且在舞台上綻放光芒,你在台下把熱情和瘋狂獻給了他,這是一段美好的關係。


我們的心就這麼大,我們能給的愛就這麼多,但是能給出愛的人,都是勇敢的孩子。


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不敢愛上別人的人(因為我覺得對方不會喜歡我)




能夠說出祝福的飯們很堅強很成熟,難過的飯也是可愛的孩子們。


我們都是Arashi的飯,Arashi也很堅強很負責,他們依舊會是那個閃閃發光的Arashi,依舊會是照亮你心房的五個人。


請繼續跟我一起相信二宮和也,相信Arashi。


希望Arashi一直健康快樂,我相信這是每個飯的願望




謝謝看到這裡的妳們,我喜歡Arashi,也喜歡在飯圈遇到的太太們


如果需要聊聊,都很歡迎❤️@

评论(12)
热度(22)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