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ペットshare house(2) 大野智X Sami

這個系列應該會時不時更新
主角是大野智養的黑貓大野Sami
希望大家喜歡
另一個坑有點小瓶頸但會儘快產出的!
/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養寵物,而且還是一隻貓
貓跟狗我肯定是喜歡狗的啊......

那天好不容易賺到一個連休,開開心心的去釣魚
回家後燈沒打開就發現餐桌上一坨黑黑的東西
「該不會跟相葉醬混久了我也開始看地到那個世界的東西了吧......」
我吞了口口水,走近一看是一隻黑貓,正當我疑惑家裡怎麼會有貓的時候,我發現冰箱的門沒有關!

黑貓抬頭看了我一眼,完全沒有害怕也沒有要跑掉的意思,又低下頭繼續吃他的生魚片...
等等?生魚片!
這傢伙居然打開我的冰箱偷吃我的生魚片!
我的生魚片!還有我的電費!

我衝去把冰箱門給關上,一回頭就發現那隻黑貓不見了
我把客廳的燈都打開,發現那隻黑貓窩在沙發旁邊,我氣沖沖的走向它準備把它丟出去,沒想到我正伸手要抓它的時候,它居然喵了一聲還來蹭我的手

「裝可愛是沒用的!」我捏住它的後頸把它整隻提了起來,看它挺大隻的沒想到那麼輕
黑貓一開始掙扎了一下,看了看我,又叫了幾聲,聲音軟綿綿的,我猶豫了一下......
但想到我的生魚片和我的電費,我還是狠下心來把它丟出去,都知道可以開冰箱了,應該是附近鄰居養的吧。

丟出門外後,那隻黑貓也沒跑,抖了抖後腿就走了,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那隻貓了,或是去超商的路上可以看到它在哪戶鄰居家的院子裡。
沒想到

第二天早上出門,我打開門就看到那隻黑貓,它看到我又開始喵喵叫,在我的腳邊繞來繞去,我趕緊回到房裡檢查窗戶有沒有都鎖上關好,又把門給鎖上之後,我看了那隻貓一眼,想著「我看你還進不進的來!」就出門了
晚上吃晚飯回家,那隻貓還在,黑乎乎的一團趴在我家門前,害我差點被它嚇死。
就這樣一個禮拜,那隻黑貓都沒走,也沒趁我不注意跑進來偷魚吃。

那天上班的路上我特地去社區的公佈欄看,沒有尋貓啟事的海報,去派出所問也沒問到有人在找貓。
看樣子真的是一隻流浪貓啊......

回家後那隻貓也一樣窩在門前,天氣最近越來越冷了,不知道那隻貓冷不冷,我可不想我家之後躺一隻貓的屍體啊......聽和也說貓靈最恐怖了......

我坐到黑貓的旁邊,它抬起頭又對我喵了幾聲,我摸摸它的頭,看它挺親人的
我嘆了一口氣,打電話給相葉
「O醬怎麼啦!」
「愛拔醬~我家這裡有一隻貓」
「O醬要養它嗎!」
「在考慮.....但不確定有沒有人養」
「是什麼樣的貓啊?」
「一隻黑貓」
「黑貓啊⋯⋯那可能真的沒有人養喔、因為大家不喜歡黑貓、覺得不吉利,不過都是假的啦!」

和相葉又聊了一陣子,順便讓他安排一下檢查貓咪的事項。掛電話後我看了黑貓一眼
黑貓看我在看它,用頭頂了我的手一下
唉......已經到不能不管它的地步了

「欸、你沒有家喔」
「喵~」
「你喜歡我家?」
「喵~~」
「那你要不要進來跟我一起住」
「喵~~~」
彷彿回應我一樣,我講一句話黑貓就喵一聲
好吧、看來跟你挺有緣的
就讓你住進來吧。

tbc

评论
热度(9)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