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ペットshare house(3)松本潤X Sami


今天看vs嵐看到我擔對弟弟凶了一頓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暑假到了腦洞可以一直開!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系列!

/
大野家養了一隻黑貓!
真稀奇啊沒想到大野智那傢伙居然會養貓!
聽說是一隻黑貓,好想去看看啊!
雖然我很喜歡動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動物都不太親近我

聽大野說他家那隻黑貓不怕人,還主動親近他,看樣子這次我很有機會!

我最近只要看到大野智就一直問他黑貓的事
「ねね、阿智!你家那隻貓跟你還好嗎?」
「很好啊,基本上我們都各過各的」
「它沒有很黏你嗎?」
「只有一開始要進我家的時候很黏我,後來都只有吃飯時間才會出現,不過它黑不溜丟的,我也不知道它在哪」
看來不是很黏阿智,搞不好不會對我有敵意!
「阿智你抱過它了沒?」
「沒有欸」
沒抱過......那可能不喜歡碰觸啊......
「那你摸過它嗎?」
「它還蠻喜歡被摸的,偶爾會過來討摸」
!那代表我還有機會囉!
捕捉到我表情變化的大野智fufufu的笑起來
「fufu,松潤,要來看看它嗎?」
「欸可以嗎!」當然好啊!但我就是要問一下
「可以啊!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它也不跑,搞不好不會怕你喔」
「我要去看!」
「可以啊!」
「今天就去!」
「.......好......」
說也奇怪,大野智養了這種貓之後變了
以前怎麼樣也不讓我去他家,上次死纏爛打結果那個人居然說:「我媽不喜歡別人進我們家啦!」
奇怪了你又不跟你爸媽住了!
嘛這次既然你願意讓我去,那我當然去,重點還是看你家的貓

那天一下班我立刻把大野智桌上沒幾樣的東西掃進他包裡把他拖走,回程的路上順便買了罐頭,大野智沒給它吃過罐頭,都是給它吃飼料或是處理完剩下的魚肉,我看這貓也過的挺高檔。
不過第一次見面當然要討好一下。

到了大野智家後,大野智一開燈我就迫不急待想要找黑貓的蹤影。
「欸!吃飯囉!出來吧!」
欸?
「阿智、你幹嘛叫你的貓欸啊?」
「喔我還沒給他取名字。」
「哈!!!」
在我驚訝之餘,一隻黑貓從窗簾後緩緩的走出來。
雖然是黑貓但毛色很有光澤,瞳孔也黑的發亮,看來阿智蠻認真照顧這隻貓的。

黑貓發現我的存在,停下來用警惕的眼神看著我,
對阿智喵了一聲還用力甩了甩尾巴
完了,貓咪甩尾巴就是不高興了
阿智走到它身邊,拍了拍它的頭
「這是松潤、我的同事,他來看看你」
黑貓喵了一聲打算不理我走到它的碗旁邊,撈了撈它的碗,在催促阿智給他晚餐
「機會來了!松潤,你把路上買的罐頭開給他吃吧。」
搞得好像我要追姑娘一樣

吐槽歸吐槽我還是很緊張的。
我走向黑貓拿出罐頭,意料之內那隻黑貓跟其他動物一樣一直退一直退
「唉......我又被討厭了嗎」
我想著把罐頭打開就趕快跟黑貓拉近距離,在我碰到它的碗的瞬間,它一下跳到了阿智的懷裡。
得,我讓阿智體驗抱自己養的貓的感覺了。
阿智似乎也嚇一跳,趕緊接住黑貓,低頭看了看,拍著它的屁股以示安慰,黑貓喵了一聲,感覺相當不爽。

「抱歉啊松潤,我以為它不怕你的」
「啊.....沒關係,我習慣了......至少它沒抓我」

不過,老天爺還是愛我的
黑貓被抱了一會,回頭看了我一下,掙扎著要下來
阿智把它放到地上後,黑貓緩緩走向我,我不敢動,怕又嚇到它
「喔喔喔喔喔!加油!你可以的!」
阿智不知道在幫誰加油,我吞了吞口水,蹲下來讓自己盡量能直視黑貓的眼睛。
黑貓在我前面停了下來,對我喵了一聲,我伸出手,那時候我的手抖的要命
在我把手放到它頭上後,我有種夢想成真的幸福感!我終於!摸到貓了!(在沒有被咬的情況下)
太開心的我把手臂張開,黑貓轉了轉眼睛,又回頭看了看阿智
「松潤是好人!沒問題的!」
阿智推了推黑貓的屁股
我期待地看著黑貓,對它眨眨眼
黑貓猶豫了一下終於走進我的懷裡
「天啊!它願意讓我抱!」
我把它舉過我的頭頂,黑貓似乎被嚇到了,尾巴都變粗了,但我實在太開心了!
「謝謝你!」我想這是我過了20歲之後最真心的感謝
我蹭了它的臉,啊毛好舒服啊!
黑貓似乎受不了我太親密的行為,掙扎著跳回阿智腳邊,甩著它的大尾巴去吃它的晚飯了。

「恭喜你啊,松潤」
「阿智謝謝你讓我看它」
那天我沒和阿智喝酒,我一直跟在黑貓的後面,摸摸它的頭,搔搔它的下巴,啊,真是太幸福了。

「阿智,我想到可以幫它取什麼名字了」
「嗯?」
「叫Sami怎麼樣?」
「........你怎麼還記得.......」
不顧阿智皺起來的八字眉,我走到黑貓旁邊
「以後你就叫Sami了!好不好啊?」
黑貓動了動耳朵,似乎不太想理我
「Sami~~~~~~」


看來是答應了呢

「喂!那可是我喝醉的時候亂叫自己的名字欸!」
喵!

哈哈!來不及了!
「Sami~~~」

tbc



评论
热度(9)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