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沒有說過的故事_番外二

原本想要在617發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爆炸忙

所以就(இдஇ; )

原本要拆成兩篇的,越寫越覺得好像挺適合放在一起的。

結果還是沒有進入主線......

總之......希望各位會喜歡......(心虛)

前文請戳tag


//////正文開始//////

「你沒有幫nino慶生過!?」

松本潤瞪大眼睛看著面前正尬尷地笑著的相葉

「....nino來我們家吃飯啊」

「….那你有送過生日禮物給nino嗎?」

「忘了」

「……」


和別的青梅竹馬不太一樣,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不會幫彼此慶祝生日,和平常的日子沒兩樣,只是多了說聲「生日快樂」,有看到適合的禮物才會買,並不會特地去挑,有時候根本也忘了。

所以不要說相葉怎麼會忘了自己送對方什麼禮物,二宮也記不得。


可能是把在雜誌上看到相葉喜歡的漫畫的彩頁割下來送給相葉。

可能是在商店偷偷看遊戲攻略並把裡面的內容記下來告訴二宮。


認識的時間已經長到二宮和相葉覺得自己有記憶以來就有對方的名字圍繞著自己了。


二宮生日的時候相葉媽媽一定會叫二宮來家裡吃飯,也一定會煮二宮最愛的漢堡肉。

6/17的晚餐一定會吃漢堡肉成了相葉家的傳統。


認識松本之後,才會在生日的時候一起吃松本在社團做的蛋糕,相葉生日的時候會把蛋糕上聖誕節快樂的字樣抹掉,寫上生日快樂才可以開始切蛋糕。


在二宮媽媽搬走的那一年,相葉跑來和自己商量一起幫二宮弄一個生日派對,松本才知道原來相葉和二宮沒有特別為彼此過生日。


「你們是竹馬欸?」

「唉呀只是認識比較久而已」

「………」

「松潤到底要不要一起過生日嘛!」

「當然要啊!」

「那,nino不喜歡很多人,也不喜歡驚喜,就我們三個,約在他家就好了。」

「好啊,我待會會跟nino說」

「謝啦,松潤,要是我提,nino可能會覺得我想要亂搞。」

「嗯,我會說是我提議的。」


雖然二宮常說相葉不了解自己,其實相葉還是很懂二宮的個性。

但事實證明,二宮還是比較了解相葉。


「欸,nino」松本用手肘頂了一下二宮的手臂。

「恩???」揉了揉眼睛,抬頭看了眼松本。

「別再睡了,跟你說件事。」

「恩....」一隻手撐著頭,二宮沒有看向松本,反而看向窗外。

「你生日那天,我跟愛拔去你家慶祝一下,我會帶蛋糕過去。」

「愛拔讓你說的?」轉頭回來看向松本。

「……..」


松本看著二宮的眼睛,還有淺淺的貓嘴笑,二宮越來越常做這個表情,松本其實很不喜歡,有種什麼都被看透的感覺,尤其二宮還會散發一種「看吧,我什麼都知道」的態度。


「愛拔提的?」二宮又問了一次。

「對.....」

「好啊,那天我先回家準備,你在社團做完蛋糕後直接過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再叫愛拔。」

「恩,就這麼說定了」


到了生日那天,相葉特地早點結束棒球部的練習,回家洗個澡,正好遇到相葉媽媽買完菜回家。

「雅紀!叫和也來吃飯!」

「啊!媽!我忘了告訴你!我跟松潤會去nino家一起幫nino過生日,明天不用上課,我們就直接住那了!」

「那你們多陪陪和也知道嗎!」

「好。」


正想說不要等二宮打電話叫自己了,相葉的手機就響了。

「愛拔,J等下要從甜點部直接拿蛋糕過來,你可以過來了,隆也叫你快點過來」

「小相葉快點來!」

「你不要再我耳邊大叫!」

「欸欸欸!神樂先生跟隆哥哥也在嗎!」

「對啦,你快點。」

繼上次相葉遇到二宮神奇的雙胞胎表哥後,相葉一直很期待松本也可以驚訝一次,想看看那張氣場很強的臉看到那對雙胞胎之後的表情。

真是天助我也。


不過那年的6/17,會是相葉難忘的一天,以相葉的說法就是:「松本潤身上留著讓二宮家族迷戀的血」。


松本潤來的時候,相葉搶著去開門,神樂起身去廚房拿餐具和泡茶,隆坐在二宮旁邊看著相葉的背影偷笑。


「松潤你來啦!」

「嗯.....你一臉不安好心眼幹嘛?」

「呵呵呵沒有啊、看見大家都在,開心嘛!」

「喔」


相葉屁顛屁顛地跟著松本進的客廳

「J!好久不見!」

「隆!你也來啦!」

嗯嗯嗯?怎麼跟我預計的不一樣?相葉腦袋當機中。

「嗯!神樂在廚房!」

松本提著蛋糕往廚房走去,還不忘提醒二宮趕快儲存遊戲進度,準備吃蛋糕。


隆看到當機的相葉,瞇起眼睛,笑著「小相葉去幫忙啊哈哈!」

完全沒有把別人當客人的意思。

聽到隆叫自己,相葉才回過神,也跟著去廚房幫忙。

「神樂,這次不知道你跟隆有來,早知道我就做比較不甜的蛋糕了!」

「沒關係,和也生日,你不用太顧忌我們。」

相葉聽著兩個人的對話,終於忍不住大叫

「松潤你怎麼跟這兩個人這麼熟!」

「啊?我之前就看過神樂和隆啦。」

「J比你更早認識我們。」神樂慢條斯理的切著蛋糕。

J……神樂先生居然也喜歡這個稱號......

「那松潤你怎麼沒跟我說!」

「nino叫我不要跟你說的。」

「是不是很驚訝啊小相葉~~~~~~~」相葉被身後突然冒出來的隆嚇了一跳。

「啊!隆哥哥!」

「沒有看到J嚇到的樣子是不是很遺憾啊小相葉」

隆歪著頭看著相葉,像一隻慵懶卻又有攻擊性的貓。

「…….有一點.....」

「哈哈哈小相葉真可愛,這麼誠實」

「隆,把蛋糕端出去吧」制止雙胞胎弟弟幼稚行為的神樂,把一盤蛋糕塞進隆的手裡。

「我去叫和也過來,你們先去餐桌吧。」

「我們動作快點,待會去看神樂變魔術!」隆催促著。

「???」松本和相葉露出疑惑的眼神。

「待會就知道了哈哈!」

三個人手忙腳亂把盤子放到桌上,向客廳望去。

只見完全忽視剛剛松本提醒要存遊戲的二宮,在神樂輕輕地喚了一聲「和也。」

連砍到一半的敵人都不管,直接關了遊戲,跟著神樂一起來到客廳。

「小和也只聽神樂的話,我的話肯定要拔掉電源才肯罷休」

「沒看過這麼快放下遊戲手柄的nino」松本不禁讚嘆。

「神樂先生真的是神啊.....」相葉也看傻了眼。

「看什麼看!吃蛋糕了啦!」二宮看到三雙眼睛看著自己,知道隆在笑什麼,難為情的紅了耳朵。


分蛋糕的工作交給神樂,說松本是客人,所以松本也不好意思搶。

相葉在旁邊期待著這次的蛋糕,松本這次做的是草莓蛋糕,雖然夏天不是草莓的季節,但是松本說草莓有特別挑過,一定甜。

拿到蛋糕的時候,相葉發現,自己的蛋糕上沒有草莓!而且松潤和nino的蛋糕還比較大塊!

啊......相葉想到之前隆對自己說的話.....

『小相葉,如果你做出讓我們家小柴犬傷心的事,我跟神樂是不會放過你的』

想到就會打冷顫....


正在思考的相葉突然對上隆的眼神,隆一臉壞笑地看著自己。

不明所以的相葉也敢不吭聲,大家開始吃蛋糕,覺得自己沒有草莓有點委屈,想要伸出叉子去找還剩下的草莓。

「和也,你今天生日,多吃一顆草莓吧。」神樂突然把草莓夾去給二宮

「喔....謝謝.....」

沒關係,還有一顆!

「J!今天謝謝你的蛋糕!最後一顆草莓給你!」隆直接攔截走草莓,把草莓直接塞到松本的嘴裡。

「啊!...謝謝」松本嚇了一跳。

「手藝越來越好了」

「謝謝神樂」


再笨都看的出來了,原來......我被討厭了????

相葉欲哭無淚...... 


後來神樂和隆走了,留下松本相葉在二宮家過夜,相葉把隆上次說的話和今天發生的事說了

松本在旁邊狂笑不停。

「你就被討厭了啊」二宮翻了個白眼

「為什麼啊!」

「因為你一直叫nino幫東幫西的啊」松本擦了擦眼角笑出來的眼淚

「那為什麼他們對松潤這麼好!」

「廢話!J那麼帥!那麼像明星!」

「……..」換松本無言

「你們這個長相的是有病吧!對松潤都那麼迷戀!」

「人家值得迷戀啊!」

「睡覺!」

最後是松本強制結束了話題,三個人擠在二宮的床上一起睡覺。









评论
热度(5)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