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ペットshare house(4)二宮和也X Sami

禮拜天要搶關8的票

好緊張,希望能搶到

緊張之餘還是低檔不了我的腦洞!

希望大家喜歡寵物系列!


///

「喂?」

「請問是二宮先生嗎?」

「怎麼了?房東太太。」

「阿是這樣子的,想跟你商量一下下個月的房租可能要漲一些。」

「呃....為什麼?」

「恩....是這樣的,因為想要你那間的房子熱水器太過老舊要換新的,所以要漲一些」

這什麼狗屁理論......

啊.....早上就接到這種電話,真的是一天都會心情不美麗啊....

房東太太還在那裡解釋來解釋去,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聽了。

反正肯定是有願意以更高的價格來租這間房子的人出現了吧.....

「那個....房東太太,既然要漲房租,那我下個月就不租了,我會搬出去」

「欸!那.....那你有地方去了嗎?」

「嗯......總會有的....」

難得的休息日啊....看來是要拿來找可以住的地方了。

haru這時候正在窗戶邊曬太陽,我走過去摸了摸她的頭,她似乎不太開心我打擾她,甩了甩尾巴

「我們haru醬那麼漂亮,就讓我摸一下嘛~嗯?」我又搔了搔她的下巴

haru打了個呼嚕聲,算是消氣了。

我是二宮和也,電腦工程師,偶爾興趣做一下駭客,不過主要是為了整我討厭的人用的。

晚上是一個遊戲直播主,不過很隨意,要看的人自己看,雖然如此,我還是有一大批粉絲的,畢竟我是高手嘛

我養了一隻漂亮的虎斑貓,叫haru,原本是我姐養的,因為姊姊要出國工作,所以給我養,haru是春天來我家的,所以叫haru。

我給haru倒了飼料,貓不喜歡別人看它吃飯,所以我坐到餐桌離haru比較遠的地方坐下。

「haru~~~~~我們要搬家了欸」

「怎麼辦啊,你爹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房子」

「而且那個房子還要容地下你啊~~~~」

「唉~~我們要露宿街頭了」

「不過haru你肯定會比我更能適應」

「到時候可別丟下你爹不管啊!~~」

喵!!!!

啊....生氣了。

唉~我也真是的,跟haru講這些幹嘛

我給自己倒了杯水,走回房間想著在找到房子之前可以投靠誰。

剛打開電腦就看到松本潤傳了一個訊息,還附帶一張圖

「nino!大野智養貓了!」

「嗯?阿智那傢伙居然會養貓?」

點開圖片,哇!一隻大黑貓,不過我家閨女還是比較漂亮

原本想不理J的,正在上網搜尋的時候...

「啪!」不知道什麼時候跑過來的haru把我的手機撥到地上

「haru啊!你怎麼又玩我手機!」

「喵~」

haru用她的肉球拍了拍我的手機螢幕,又聞了聞

我把手機撿起來檢查螢幕有沒有裂掉,發現螢幕還停留在那隻黑貓的照片

「haru~你該不會對這隻貓有興趣吧」

「……」

「我可還沒有把你嫁出去的打算,別想」

「喵!」haru抓了我一把

我又看了看照片.....

啊呀我怎麼這麼笨!我可以住阿智那啊!阿智家這麼大!

我抱著haru親了她一下,雖然她不樂意,但她爹我可開心了

「喂~阿智!」

「???nino?」

「阿智你要救救我跟我家閨女!」

「怎麼了?????」

「你讓我住去你家唄~」

「為什麼?」

「我被房東惡意漲房價趕出來了嘛~~~」

「……」

「阿智你家養貓了對吧!這樣haru可以跟他作伴啊!」

「……」

「阿智我真的無處可去了嗚嗚,拜託~~~~~~~~~~」

「…….好吧~」

「阿智我最愛你了❤️」

「別撒嬌,自己過來,我可不會幫你搬」

「好~~~~~」



得到了阿智的允許,我隔兩天就把我家裡的衣服、電腦、遊戲、打遊戲時候的坐墊、跟haru的東西扛到阿智家。

阿智在家裡幫我開門後就回畫室畫畫,讓我自己忙東忙西,選自己喜歡的房間住

我選了阿智的隔壁房間,門是鵝黃色的,我很喜歡。

把haru從寵物籠裡放出來的時候,haru對新環境有點緊張,在我腳邊一直蹭,要我抱她

我抱著haru去找阿智,順便也要讓黑貓跟haru熟悉一下。

「阿智~你家的黑貓呢?」

阿智這才從畫布上把注意力轉到我身上

「啊,是haru吧,是一隻漂亮的貓呢」

阿智走過來讓haru聞他的手,算是打過招呼了,我看haru對阿智沒有太警戒,也更放心住在這裡。

「我不知道Sami在哪,他黑不拉機的,不知道躲在哪」

「你自己也曬的黑不拉機的,嫌棄你家的貓幹嘛」

「你喊喊他的名字吧,搞不好他會出來」

「居然叫Sami哈哈哈哈 這不是你喝醉的時候胡言亂語的嗎哈哈哈哈哈」

「….松潤取的」

阿智還是一臉想睡的樣子,我也就不吵他,自己抱著haru去找家裡第二個主人



「Sami~~~~~~~」

我在客廳喊著名字,順便把haru放到沙發上

這時一隻黑貓從廚房裡走出來,他看到我似乎嚇一跳,用他的眼睛直直的盯著我看

我走過去的時候,他也沒後退,這隻貓能給J抱,果然不簡單,我都還不敢讓haru看到J呢

Sami看到我靠近,他迅速的繞過我,這時候我發現阿智的冰箱是開著的,裡面有一隻不完整的魚

「喔!你吃了阿智的魚!」

Sami停下來回頭看了看我

「哼哼~我要告訴阿智」

「喵!」

呦~聽地懂人話~

「Sami~你好,我是新的住戶,我叫二宮和也」

我蹲下來看它,它也盯著我看

「我帶了一隻貓叫做haru,我們今後要住在這裡,我不告訴阿智你偷吃魚,我們好好相處好嗎?」

Sami轉了轉眼睛,我當它答應了。

我把冰箱關起來,走去客廳找haru,Sami跟在我腳後,似乎知道我要介紹haru給它認識

Haru看到我又開始向我撒嬌,我把她抱起來,面向Sami

「Haru,這是Sami,阿智的貓,你可以欺負他,但是不要太過火喔~」

「Sami,這是Haru,很漂亮,不准喜歡她」

兩隻貓盯著彼此很久,我輕輕地把haru放下,讓他們熟悉一下,我就去找阿智討論租金的事了。


「欸阿智,你的貓真自由」

「我不怎麼管他的,時間到了給他吃飯就這樣」

「但他剛剛打開你的冰箱」

「又來!!!!!!」

「對啊」

當阿智氣呼呼的準備開門罵人,不,罵貓的時候

我聽到我家閨女大聲的喵了一聲

我跟阿智跑到客廳一看

看到Haru狠狠地拍了Sami一掌,然後Sami就低聲嗚了一聲趴在地上

「喔齁齁~我家閨女看起來很強勢阿!」

「喂…..你家閨女會不會太兇了一點」

「那肯定是Sami做了什麼讓Haru生氣的事」

「…..」

Sami和Haru看到我們來了,Haru跳到沙發上整理自己的貓,Sami則是跑到阿智腿邊繞來繞去

阿智嘆了口氣把Sami抱起來

「你怎麼會惹nino那家人呢?」

「喵...」

「以後你再打開冰箱我就不救你了」

看來連你的貓都被我們家吃的死死的哈哈哈哈


有了新家我開開心心地打開遊戲準備直播,我房門不關的,反正也沒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haru討厭我打電腦的聲音,所以她跑出去了

先練習一下手感,調整好狀態再開直播

打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肩膀一沉,轉頭看到一團黑乎乎的東西

「嚇死我了!」

「喵!」

Sami趴在我的肩膀上,我不敢亂動怕他掉下去,看他趴的挺舒服的我就不理他繼續打

打完一場我正想說先關電腦休息一下,待會整點再直播

「喵!」

「幹嘛!」

Sami跳到桌上踩了踩鍵盤,看到螢幕亮了又跳到我肩膀上

「嗯?你喜歡看我打遊戲?」

「喵!」

我又打開電腦打了一局,Sami乖乖趴在我肩膀上專注地看著螢幕

我有了一個想法

我的遊戲直播一直都不拍臉的,只拍我的手,這次決定換個感覺

我把鏡頭調了調,剛好拍到肩膀上的Sami

於是這次遊戲直播的觀看人數又飆了新高。


遊戲結束後,Sami從我肩膀上跳下來,我揉了揉僵硬的肩膀,跟著他去找阿智

打開阿智畫室的門,我看到Haru閉著眼睛趴在阿智腳邊,阿智正在專心地畫畫

不像以前我在打遊戲的時候,Haru緊繃著的狀態,她現在安穩平靜的在阿智旁邊

嗯看來,我住在這裡,是對的選擇。


tbc

评论
热度(10)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