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我知道有些嵐飯不喜歡大野智,我尊重那些人

我可能沒看清楚那位博主的狀況


因為我喜歡嵐裡的每個人 所以我看到喜歡的圖文或者是嵐飯發的動態我都會想要去看看去回覆

我不知道這樣造成了別人的困擾 

我很抱歉


被說「我不喜歡大野智 我也不需要藍擔的粉絲」

我並沒有發表什麼言論,我只是回復說我也看過那部電影 我也跟你一樣覺得感動而已

被這樣説其實真的挺難過的


我以後會好好看好各位的自我介紹的...

打擾到別人我感到很抱歉....


想要有嵐飯來拍拍我嗚嗚嗚



评论(19)
热度(7)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