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舞架/山組 SO】二郎追追追2

謝謝你們的小紅心❤️

抱歉隔了這麼久🙇‍♀️

其實只是突然一個腦洞就想寫下來,要不然又跟之前一樣只是腦內YY而已😂

對了!我基本團內無牆,只要看到他們感情好我就快樂

天然、磁石、長末、SA、SJ、末子...都是我的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想好的設定⬇️:

舞架一郎:大四,主修藝術

舞架二郎:大三,主修經濟,學生會

舞架三郎:大二,主修獸醫,籃球部(偶爾客串棒球部)

舞架四郎:大一,主修醫學,棒球部(傳說中只有比賽期間才會出現而且永遠是被某位籃球部扛來球場的投手)

舞架五郎:大一,主修法律

大野智:大四,主修藝術,街舞部

櫻井翔:大三,主修經濟,新聞部

基本兩邊山組是同班同學,風組還不確定,其他小設定也會逐漸增加

二郎X大野智的山租CP已定,其他四組也還在構思中
(想到哪寫到哪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翔桑?」正起身要去廚房準備宵夜的五郎聽到熟悉的名字又坐回位子。

「五郎你叫他什麼?」

對了,在舞架家第一兄控是二郎,另有一面弟控大旗是四郎握有。

舞架兄弟在大學都算名人,五兄弟分別在自己的科系發光發熱,也掀起校內各種派系,喜歡高冷的一郎派、崇拜菁英的二郎派、喜歡陽光的三郎派、喜歡聰明小惡魔的四郎派、喜歡五官深邃又會做飯的五郎派。

從小五郎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是舞架家最多的,最高紀錄是收到整個幼兒園女孩們的巧克力,還要出動四位哥哥才能一起拿回家。

和五郎同年的四郎擔任起五郎的護花使者,各種節日前一天會先把五郎的櫃子抽屜都封死,要給只能當面給,檔掉了一些害羞的姑娘們。

大學需要跑堂上課,四郎就成了唯一修法律系必修課的醫學院學生。

於是校內又有另一派名叫「末子組」的派系成長茁壯。

聽到五郎喊一個他不認識的學長如此親密,四郎當然要好好關心一下。


「五郎怎麼會認識櫻井」明明櫻井翔跟自己同班卻不知道他跟自己弟弟認識,還叫那麼親密。

「他也有來修法律系的課啊,我有些問題請教他,久而久之就熟了。

「啊!那堂四郎沒修,因為衝堂」五郎看一臉震驚的四郎,補充道。

四郎心裡那一個恨啊,恨不得有個分身一起去上課,無處發洩的四郎只好順手拍了一下旁邊的三郎。痛的三郎嚎了一聲。

「之前櫻井學長還有來籃球部採訪喔我知道」三郎抹一把四郎的臉,揉了揉大腿。

「欸!除了四郎之外你們都認識嗎?」二郎瞄了一眼開始賭氣狂按遊戲機的四郎。

「說起來二郎你怎麼認識大野的?」一郎問到。

「之前學院祭,學生會和新聞部想要合作採訪學校的社團做成文宣宣傳活動。」

「櫻井就向我推薦街舞部」


二郎和櫻井的關係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差,學生會經常和新聞部合作,兩個人又是同系,因此相處時間也長。櫻井剛開始只是想向二郎安利街舞部的表演,私心想靠關係讓街舞部的版面可以多一點,沒想到變成「我把你當朋友,你卻想追我大哥。」的情節。

二郎原本不想去的,那天二郎想趕快回家吃飯,因為舞架家要慶祝他和四郎拿到獎學金。但被櫻井三催四請,半推半拉的走到練習室。


「你看你看,最前面那個,我尼桑,大野智」櫻井睜著大眼睛向二郎介紹。

「我的尼桑也很優秀,幹嘛跟我炫耀......」嘟囔著的二郎看向櫻井指的方向。

其實不用櫻井說,二郎的視線直接被鎖在大野身上,二郎看著大野乾淨利落的舞蹈,冷靜卻又能從動作感受到熱情,二郎覺得大野踩的每一個拍點都踩在他的心尖上,他的心跳彷彿和音樂的節奏同步。

看著已經幾乎要癡呆的二郎,以為成功為大野收穫迷弟的櫻井滿意的點點頭,鬼使神差的在二郎耳邊說到:「會長,那今年的頭版就不是以往的籃球部,換成街舞部吧。」

聽到「頭版」關鍵字的二郎突然回頭,櫻井嚇一跳以為二郎識破自己的小心思,正尷尬地想解釋的時候。

「部長」恩?叫我部長?櫻井問號。

「我覺得你這個提議相當好,也是時候該更深入介紹其他社團了。你採訪街舞部的時候,我也會到場。」

「你也要來?」

「恩,我也覺得我該好好了解一下街舞部,你不是說大野桑贏了很多獎嗎?」

「....好....」

「那麼,家裡哥哥弟弟們在等我回去吃飯,先告辭」

「…..辛苦了」

櫻井看著手以不正常的幅度擺動大步流星離開的二郎,又想想剛剛二郎對自己的態度,有一種想法在腦內形成。


「難怪你那天吃那麼少,原來是那天你對大野桑一件鍾情了啊」五郎想起來

「你這樣完全暴露了啦」四郎吐槽到

「欸!所以今年的頭版不是我!!!!!!」三郎喊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的二郎

舞假家的餐桌再度陷入混亂。


不管弟弟們胡鬧的一郎已經開始吃飯,看了看崩潰的二郎,突然想到。

「難怪大野會跟我提起你」

二郎石化

「不是吧大叔,都講了那麼久你才想起來嗎?」

「講了什麼講了什麼!」三郎差點把碗給翻了。

「欸二郎會不會做什麼變態的事讓大野桑來跟你告狀」

「也沒什麼,就問我是不是有一個弟弟叫舞架二郎」

「就這樣而已嗎!」三郎失望

「這問題仔細想一想也挺蠢的」四郎吐槽

「都姓舞架而且還叫二郎,那不是弟弟是誰?老婆嗎?」

「嘛~二郎有時候真的很像媽媽」五郎打圓場

「不過也就是說大野知道二郎,而且有開始在注意他了啊」一郎把自己不吃的紅蘿蔔夾到二郎的碗裡

「尼桑!!!!!!!!」二郎感動落淚


在弟弟們七嘴八舌討論二郎的戀情時,已經吃完飯的一郎放下碗。

「好了」一郎挑起一邊平常慫著的八字眉。

「是時候該說說櫻井那傢伙是怎麼阻撓你的了吧,二郎」


三個弟弟閉上嘴看向二郎和一郎

哇!一郎的弟控性格被開啟了! 


评论
热度(21)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