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沒有說過的故事_起源

在貼吧看了很多很棒的文章,大家的文筆都好棒,讓我很有感觸。
前陣子因為看了達可桑的【Be with you】和念曉桑的【普通朋友】,
裡面某些場景和情節,剛好我的心境都和文章裡的nino有點類似。

於是我開始有了想要寫文章的念頭,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我選擇用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作為這個故事的原型。

我的故事隨著時間流逝而沒有一個正式的結局,到現在再回想起仍舊覺得有遺憾。
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自己心事的人,總會覺得攤開自己的全部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這個題目才會訂「沒有說過的故事」

雖然是異性戀的故事,但是我覺得用另外一個視角描寫也不錯,畢竟都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我想透過五子來演繹我的故事(其實還有是因為取名字苦手),然後改編一下,讓我的遺憾有個圓滿,也和這個故事做個了結,讓我可以不要再陷在回憶裡。

至於故事角色,因為是改編,所以我還是會盡量符合五子的個性,來發展整個故事。

應該會是個中長文,希望不要變成坑QAQ,文筆沒有很好,希望大家可以見諒

大家如果想要猜測真實故事是如何發展的也歡迎討論哈哈


謝謝願意觀看的大家❤️

題目:沒有說過的故事
cp設定:竹馬、SK、SA、微Y2
改編自:自己



评论
热度(4)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