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沒有說過的故事_1

第一章來試試水溫......
-------------------------------------------------------------------

【ね、只有你,會這樣一直唸我。
】

鈴聲響起,相葉皺了皺了眉,拉起晚上被自己踢掉的棉被。

再響。


瞄了瞄手機螢幕,nino。

「喂…」

「バカ起床了!不要再遲到被老師寫聯絡簿了!你已經被寫……」
「喔……」
掛斷電話,翻個身,繼續睡。


二宮看著被掛電話的手機螢幕,愣了三秒。

「掛我電話????你小子翅膀硬了啊!學會掛我電話了?」
生氣地甩上書包,「媽!我走了!」
甩門。

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從幼稚園就認識了,是標準的青梅竹馬,也許聽起來很熱血,很夢幻,但對二宮來說,愛拔就是一個老是需要自己盯著的笨蛋!

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會從個同學到接觸越來越多,是因為父母們在家長會認識後感情變好,出去吃飯也要帶上他們倆個蘿蔔頭,

相葉是個自來熟的人,跟誰相處了10分鐘後,你都會覺得他和那個人是大親友一樣了,

相葉的朋友很多,相對的,二宮跟班上的感情不冷不淡,沒有特別的死黨。


上了小學之後,二宮發現,相葉老是在自己進了某間補習班之後的兩個禮拜內就會出現在自己面前。

「你怎麼又出現了?」

「我媽說nino在這裡,叫我來啊!」二宮無言的的翻了個白眼。

第一次到補習班的相葉自覺的坐到二宮旁邊,上課時想要找二宮聊天,都被二宮一眼瞪回去。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相葉拉著想用上廁所來逃離相葉的口水災的二宮說話

「哎呀nino你等一下再去嘛!」
「不要!我現在就要去尿!」
「那我們一起去啊」
「不要!」

在這拉拉扯扯的過程當中,一個補習班的女同學問到:
「二宮君和aiba君是兄弟嗎?」
「不是,我們長得又不像」二宮吐槽

「喔...抱歉,因為看你們一直聊天,我以為你們是兄弟」

「……」明明是那個笨蛋一直單方面跟我講話。
「我們是竹馬喔!」相葉還是笑地一臉無害。

「隨便撩人……」二宮小聲吐槽。


相葉笑地很開朗,二宮一直覺得,就是這個笑容讓自己沒有辦法拒絕這位竹馬,就算嘴上再怎麼嘮叨臉上再怎麼嫌棄,還是會幫相葉的忙,讓相葉在下課的時候來找自己說話。


在有一次二宮到相葉家玩的時候,相葉媽媽對二宮說:「nino,我們家愛拔老是沒有什麼目標,以後就要麻煩你了(笑)。」

一樣的笑容看在二宮眼裡,二宮覺得,他要被這一家子給吃地死死的了。

從小學一直到大學,他們都念同一所,更巧的是,不是同班就是隔壁班。


之後二宮才知道,在別人眼裡,他跟相葉之間的關係,總比一般的竹馬來地更親近一點,

共用一支直笛,

直接睡在同一張床上,雖然每次都是相葉踢掉自己的被子後來鑽自己的被窩

整理衣服的時候總會發現有相葉的內褲,或是相葉拿著內褲來還給自己

甚至還有一次在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聽到一聲「送貨!」就這樣進來了…

就算有這麼多的不一樣,
二宮和相葉還是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他們之間沒有曖昧,沒有浪漫。這個關係,淡淡的,清清的,微妙的。



相葉媽媽一樣在問到二宮媽媽到要把二宮送到哪間國中後,又把相葉丟到同一間,雖然班級不一樣,不過是同一間數學補習班。

這次的補習班老師對每個學生都異常的熱心,功課很多,還會個別指導加強,學生雖然數學成績大為進步,但是大量的功課也成為很多學生的壓力來源。

二宮倒是很喜歡這樣的訓練,學校數學考試的榜單上,榜首一定都是二宮和也的名字,很多其它補習班為了要有漂亮的榜單,常常打電話想把二宮納入。

二宮對外統一說自己喜歡數學,但其實就是因爲每次考試滿分都有優渥的獎學金,二宮和也才會這麼拼命,畢竟自己有好多遊戲要買嘛! 



评论(2)
热度(8)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