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沒有說過的故事_2 (竹馬 大宮 SA)

原本想要日更的,但是最近報告很多
加上禮拜一食物中毒吐到不行,所以第二篇今天才發
希望ARASHI的飯們喜歡❤️

-
ね,你還記得嗎?這種模式,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在某一次補習的前一天晚上,二宮洗完澡,毛巾隨便掛在頭髮上,伸個懶腰,準備熬夜趕作業時

手機螢幕亮了,是一則簡訊

「唉,給我報答案好不好,我都不會寫。」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這世界上似乎只有相葉會這樣厚臉皮地來找二宮。
不是借他抄答案,而是直接「報答案」給他聽。哈哈,真方便。


青筋在額頭上浮現,嘴角微微抽動,正想著要刪掉簡訊時,
二宮想了想,嘆了口氣:
「我也還沒寫完,明天早上打電話給你。」

從此之後,每個禮拜六早上,二宮總會比平常提早半小時起床
先花個三分鐘用電話把相葉叫醒
一分鐘等相葉回播電話(一是不想花通話費,二是確認相葉起床了)
花十分鐘把答案念完
花兩分鐘碎念相葉不要遲到
接著,就各自吃早餐,準備出門。
他們就這樣,一直維持到國三畢業考完高中

國三那年冬天,有流感爆發,還記得那天是要拍畢業照的日子,一直認為自己身體不差的二宮,在上學的過程中,就感覺身體熱熱的。
原本不以為意,但是,二宮就這樣從發燒到頭痛,再從頭痛到全身酸痛。一拍完照,二宮就被同班好友松本潤架著去保健室。39.7度,原本還想賴在保健室床上的二宮,被松本潤一把抓起強制送到醫院。

醫生確診是流感後,二宮帶著口罩,坐在醫院急診室的椅子上,想著:「要被隔離五天了呢,終於可以把我的遊戲給通關了。」


其實二宮一點都不是那種乖乖坐在書桌前念書的乖學生,他一樣享受著偷偷違反校規的快感,上課一樣會打瞌睡、偷玩NDS,偷偷說老師壞話,不寫作業,一樣跟著別人罵臟話。
他只是覺得,考試高分點,就不會被爸媽嘮叨,而且,別人稱贊自己的感覺,挺不賴的。

得流感的那天是禮拜五,回家後吃了藥洗了澡就開始補眠,醒過來天色都暗了,二宮摸摸鼻子,等昏沈的腦袋清醒一點,拿起手機想要看時間
,手機上顯示著五通未接和十封簡訊。
五通未接和其中一封簡訊,都是來自一個人,相葉雅紀。
其餘九封簡訊是松本潤和其他同學們問自己病況的簡訊,二宮看著最後一封未讀簡訊,猶豫要不要打開來看。


「什麼阿?幹嘛打那麼多通?」
不要說女人的第六感很准,二宮覺得自己的第六感也很準,二宮瞬間有種這絕對不是什麼好簡訊的強烈感覺,但是始終抵檔不了自己的好奇心,還是按下了開啓的按鈕。

內容如下:
「ね,我聽松潤說你得流感了,還好吧,你明天不能來補習班了對吧。那 nino 明天會給我報答案嗎?」

砰!

唰!

二宮聽到爆炸聲在自己腦中想起,接著是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不管是誰看到這封簡訊都會生氣吧!是吧!不是我脾氣不好對吧!這太過份了吧!如果今天我病危了,你是不是衝到我的病房只為了叫我給你功課的答案再叫我咽下最後一口氣阿!」


二宮窩在床上,瞪大著眼看著手機上小小的字,他氣到這些話只在腦中像跑馬燈一樣閃過,說不出來。

「我覺得我又發燒了,我要回去睡覺。」翻身拉起棉被蓋住頭,因為生氣。


ね,就算嘴巴說不願意,但最後還不是做了。


隔天早上,二宮還是早起了,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對相葉這麼好,他給自己的解釋是習慣這個時間點起床。

這次不一樣,電話響了三聲就通了,相葉喜孜孜地接起電話:「nino,你還好吧?」聲音充滿了驚喜而愉悅,讓二宮聽了心情更不好。
「去你的,你才不關心這個嘞!」二宮吸著鼻子。

「乾嘛這樣~我就知道 nino 你對我最好了!nino~~~~~~~~~」

「你少在那邊裝無辜!到底要不要聽答案啦!」
「好!嘻嘻!」
於是,相葉又開開心心、毫無壓力的去補習班了。

在補習班,沒有二宮總是少了個什麼聲音,以往老師問問題都是二宮幫大家解危,今天大家都要靠自己了。


「啊~今天上課真的是累死人了。相葉你為什麼每次功課都可以寫完阿?」坐在相葉旁的伊藤趴在桌上哀嚎。
「找 nino 阿。」相葉講得一副理所當然。

「什麼!你居然犯規!有二宮罩真好……」伊藤裝著哭腔。
「你也可以去找 nino 阿!nino 雖然不太喜歡跟別人說話,可是人很好的!」
「他才不會理我嘞!他只對你好你知道嗎?」伊藤以充滿怨念的眼神狠狠看著相葉。
「我只是跟nino比較熟而已!」相葉拍了一下伊藤的腦袋。


沒有人知道,相葉也沒跟別人說,二宮是早上起來,一題一題報答案給自己的。


而相葉不知道的是,其實二宮不喜歡別人叫他nino,不喜歡別人叫的那麼親。

伊藤就是那個踩到地雷的人,有次伊藤學著相葉叫二宮nino的時候,依伊藤的說法是,原本就很白的二宮,臉更白了
「伊藤君,我想你還是叫我二宮就好了。」
之後同學們就很有默契的都不叫二宮nino了。

二宮曾經叫相葉不要再叫他nino了,叫他二宮或是和也都可以,偏偏相葉就說:「那我叫你kazu好了」,最後二宮紅著臉還是妥協讓相葉叫他nino


「嘛,nino就是有奇怪的彆扭,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叫你嗎?NI~~~NO~~」
「笨蛋!不要再這樣叫我了!」


评论
热度(4)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