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ペットshare house(1)

腦洞大開,之前看完秘密嵐的share house,

一直很喜歡他們住在一起的那種日常感

所以突發奇想來個寵物視角哈哈

不知道會寫多長,比較像是梗跟小段子。

CP目前不確定,主要是以五子生活為主。

主角是阿智的黑貓Sami~~~

希望大家喜歡❤️

/

HI~我是大野Sami,是大野智的寵物,我是一隻黑貓

為什麼會來到大野家是因為以前人類總把我當招來壞東西的象徵,不懂欣賞黑毛的美,到處晃蕩的我看到阿智家的窗戶開著就順勢跳進去了。

那天阿智出去釣魚所以家裡沒人,嘛~我就順勢幫他看了家,既然看了家當然要收取點費用啊!於是我努力撥開了冰箱門發現裡面居然有生魚片!

這個家真好~

阿智回來後看到我吃了他的魚原本很生氣地趕我走,不過之後我每天都到他的家門前坐著,

最後他抵不過我的帥氣和漂亮的黑毛所以就收留我了~喵

必竟難得有人家裡冰箱有那麼多的生魚片!

絕對要讓這個人成為我的鏟屎官呵呵~


一開始我是沒有名字的,阿智一直「欸!欸!」地叫我,是阿智的其中一個室友幫我取的,

說是阿智有一天喝醉叫自己的名字叫Sami,

結果是一點都不帥氣的名字!

不過我喜歡大家叫我Sami的時候拉長尾音,所以就免為其難的答應了。


說到阿智的那個室友,一開始阿智給我介紹的時候嚇死我了!

這個人類怎麼長地這麼......嘛~以人類的角度來看應該是帥氣,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會把我煮來吃的感覺,

嚇得我一直往後退,那是我第一次跳到阿智的懷裡,

阿智邊安慰我邊笑:「松潤對不起啊!我以爲它不會怕你的~」

我回頭他看了看那個叫松潤的男人,看到他又失望又失落的表情,

想到我以前還沒有進到阿智家的日子.....

好吧!既然是阿智信任的人我就勉為其難讓你摸一下好了!就一下!

我從阿智的懷裡掙脫,慢慢走到松潤的面前,蹭了一下他的手。

松潤摸了一下我的頭,我看到他的眼睛在發光......

松潤看到我沒有躲他,猶豫了一下把手張開

可惡......居然得寸進尺.....嘛~既然你那麼喜歡我,就讓你抱一下好了

我走進那個人的懷裡,一個瞬間我被抬的好高,後腳沒有著力點嚇的我尾巴都變粗了!


「謝謝你!!!!!!」松潤用臉狂蹭我的臉,嚇的我用力推開他跳回阿智的腳邊

雖然第一印象很不好,不過松潤給我取了這個名字,還有老是會拿罐罐來討好我要我抱呵呵

有時候阿智神經大條踩到我的尾巴或是惹我生氣的時候我就會去找松潤

然後再等阿智領我回他的房間

阿智和我的生活讓我很舒服,他不會一直來摸我抱我或是用奇怪的人類嬰兒語言跟我說話,但是會喊我回家跟幫我梳毛給我新鮮的魚吃

好啦,我承認我還蠻喜歡阿智的


這個家是阿智的,一開始只有我跟阿智,後來一個叫二宮和也的人帶著他的虎斑貓住進來,虎斑貓叫haru,是一隻母貓,每次都被我嘲笑名字像狗 喵哈哈哈哈哈,但是狠狠的被教訓過之後我就不笑她了

我還是這個家寵物裡最有地位的!

喔!不用擔心,雖然很不爽,但是我被阿智抓去結紮了,haru也是,所以我們兩個不會有小孩的哼哼

我也不要我漂亮的黑毛被haru的基因給混到了!


二宮是一個電腦工程師,晚上會直播遊戲,平常不太會管我們,haru也是,但是他每次都一定會在我面前稱讚haru多美多乖,好像我很不乖一樣!可惡!

然後還會故意捉弄我來逗haru開心!哼!不過他跟阿智很要好,所以阿智都不准我兇他或是抓他。


二宮晚上直播遊戲的時候我會趴在他的肩膀上看他打遊戲,因為haru不喜歡電腦打字的聲音,所以haru會去找阿智看他畫畫,我喜歡畫面裡會動的人物和聲音。

他看我有興趣的樣子挺開心的,他直播的畫面就是我趴在他身上晃著尾巴的樣子,搞不好我還挺有名的哈哈!二宮遊戲破紀錄或是破關新遊戲的時候會把我抱起來轉圈圈,然後開罐罐給我還有haru吃。

二宮跟haru住進來沒多久,二宮的好朋友相葉雅紀也帶著他的小柴犬siba住進來了,理由是租屋不讓養寵物所以住進來,家裏突然多一隻狗原本我跟haru很不開心,不過Siba是個笨蛋狗,什麼都聽我跟haru的,也喜歡跟我們兩個到處走,所以我們就免為其難的讓siba住進來了。

siba的主人相葉是個很好的人,唯一的缺點就是喜歡把我的毛弄亂,奇怪的惡趣味....

相葉是一個獸醫,所以阿智也很放心,只是每次相葉都一直會建議阿智和二宮帶我跟haru去打針!

相葉每次都會跟我和haru講說,我們要當siba的哥哥姊姊,因為siba出生就被丟出來了,所以會和我們學習我們的行為,要我們做好榜樣。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阿智的學弟櫻井翔也住進來了,阿智說他不太喜歡動物,所以要我們不要太去鬧他

欸!那他幹嘛住進來啊!

阿智說他好像因為不想跟著他爸爸工作想當主播所以就住進來了。

人類的世界我不懂,不過常常看到櫻井翔在陽台上抽菸,我會坐在他後面跟他一起看星星,

然後他抽完煙後就會去煮個泡麵和幫我開一個罐罐,我會幫他開電視,我們就一人一貓一起吃宵夜看電視。


我喜歡看電視,阿智家有個大~電視但他都不看,有一次被我玩遙控器按開了電視之後,我們寵物在等主人們回家的時候會一起看電視。特別是禮拜一的晚上,大家會一起守在電視機前面一起看櫻井翔報新聞,主人抱著自己的寵物,而我則是讓阿智跟松潤輪流抱我,不過到最後都是我躺在松潤的腿上,結束後大家去睡覺,我會去門口等櫻井翔回來,然後一起吃宵夜。


最後一個住進來就是臉長得很可怕的松本潤,和阿智一樣是律師,我住進阿智家後第一個來看我的人,還幫我取了名字,因為阿智家有了三隻寵物而且我還讓他抱,所以他說什麼都要住進來,一開始haru跟siba也怕地要死,再我不斷地勸說後大家都願意親近松潤了,松潤時不時會買玩具跟零食給我們,

但是我要說!松潤還是最喜歡我!


早上相葉早起帶著haru去散步,松潤會起來幫大家煮早餐,松潤也會煮寵物餐,我會坐在餐桌上看松潤煮飯,偶爾去蹭蹭他的腳讓他丟點東西給我吃,煮好之後,我會把阿智拍醒,haru也會把二宮叫起來,松潤會去叫櫻井翔起床,然後大家各自開啟美好的一天。

tbc


评论
热度(22)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