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沒有說過的故事_番外1(大宮 竹馬 SA)


對於故事怎麼發展才能好好的連結五子還在考慮中
(忙考試又忙實驗,很難好好地想啊!)
最近看到很多大大把五子演過的角色拿來寫文,看地我心動無比
於是我也來腦洞大開來個番外!
希望大家喜歡!
大家猜猜我讓誰出場哈哈(誰理你)

二宮有一對神奇的雙胞胎表哥,相葉是在某次的新年決定無預警突襲二宮家的時候才知道的,那次的記憶對相葉有多深刻就有多深刻。

要說神奇的地方在哪,就是那對雙胞胎表哥和二宮長地非常像。那天按了門鈴後,相葉等了很久,「二宮」才出來開門,而那天的「二宮」非常異常。

「愛拔醬~~新年快樂!」

難得一見的瞇眼貓嘴笑外加叫自己愛拔醬讓相葉身心一顫

「二宮」歪著頭看著相葉「愣著幹嘛?進來啊!一起玩遊戲!」

「.....喔...喔」嗯?怎麼跟自己的預計不一樣?

原本已經準備好死纏爛打也要進二宮家門的說詞就這樣被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瞄了一眼「二宮」,今天的二宮和往年不一樣,在家裡也把自己包成一顆球,而是穿著鬆垮垮的灰色針織毛衣和早已洗白的牛仔褲。
毛衣袖子很長,只露出了手指,頭髮服貼卻又有點凌亂,整個人呈現出一種慵懶感,嘴上的微笑沒有消失,給人一種看不透的神秘感。
相葉發現自己有點手足無措,二宮看著自己微笑大概從幼稚園後就看不太到了,不,應該是說,相葉第一次看到「二宮」這樣笑。

相葉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便拉起「二宮」的手,捂在手裡,「nino,這麼冷怎麼不穿多一點,你的手不是很容易冷嗎?平常你都穿很多的。」

「fufu,愛拔醬,謝謝你~」

不對勁,太不對勁了.......

疑惑的相葉進到客廳,才迎來真正的衝擊。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明明新年卻身穿西裝,戴著眼鏡,臉上看不出情緒的「二宮」坐在沙發上看著報紙。

相葉體驗了第二次石化......

西裝「二宮」聽見動靜,抬起頭皺著眉對相葉身旁的「二宮」說:
「隆......可以讓和也出來了吧」

隆?和也?嗯?nino? 相葉的腦子亂了一團

嘭嘭嘭!

相葉聽到來自二宮房間傳來的敲門聲

「隆!放我出去!」

「切....我還想玩久一點的說....」

聽到真正二宮的聲音才讓相葉回過神,嚇一跳的往後退

「你你你你,你們是誰?」

「fufufu 我說我們是二宮和也的複製人你信不信?」

「隆.......別鬧了.....」坐在沙發上的西裝「二宮」又發話了

「哈哈哈哈哈」被稱作隆的男人走向二宮的房間,拿出鑰匙打開門,裡面的二宮衝出來

「隆!你幹嘛把我反鎖在房間裡!」氣呼呼的二宮對著隆大叫

相葉看傻了....三個二宮和也?

第三次石化

「fufufu 小和也別生氣,看看誰來了?」

「什麼東西....愛...愛拔?」

這才注意到相葉的二宮,愣了一下,隨即嘆了一口氣

「愛拔....這兩位是我的雙胞胎表哥,不正經的是隆,沙發上的是神樂....」

直到相葉來之前,神樂、隆、二宮都在客廳,隆看著新年節目,二宮玩遊戲,神樂看著報紙。
門鈴響的時候,隆看著專注在眼前事物的兩個人,起身去看看是誰來了,看到是相葉之後,立刻跑回客廳一把抽走二宮手上的遊戲機再一股勁地把二宮往房間拖,順道把門也給反鎖了。
神樂看著雙胞胎弟弟把表弟鎖在房間裡,嘆了口氣,「嘛....先看看隆想幹嘛」接著隆就演了這齣戲。

「啊.....原來如此....和nino長地好像啊!nino怎麼沒有跟我提過?」

「自己表哥和自己長地一樣這種事誰說地出口啊....」二宮撇了撇嘴

「愛拔醬果然好可愛啊,小和也你怎麼一直不讓我們見面呢?」隆揉了揉二宮的頭髮

「大過年的你可不可以別再欺負我了?」二宮拍開隆的手

「可是小和也就是很可愛啊」

「隆!」神樂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好嘛好嘛~你就疼小和也,我也有我疼的方法嘛!」

「誰要被一個長地跟自己一樣的人這樣對待啊!」

「哈哈哈哈哈」這次換相葉笑出來了。

「別氣別氣,我們去客廳玩」隆推著二宮走向客廳。

隆的惡作劇告了一個段落後,隆和相葉很快就聊地不亦樂乎,一邊二宮還在為剛剛的惡作劇生悶氣,一聲不吭的窩在神樂旁邊。神樂看完報紙,便忙著回覆手機的訊息,似乎是工作上的事,偶爾看看二宮,拍拍二宮的肩膀,以示安慰。

「今天叔叔阿姨不在啊?」

「姑姑和姑丈去別的縣參拜,小和也不願意跟,於是叫我們過來陪陪二宮,神樂會做飯喔」隆笑瞇瞇的看著相葉。

「隆さん和神樂さん都在工作了嗎?」

「我們都有工作,只不過主要還是靠神樂喔~」

「那你們誰是哥哥?」

「我」神樂接了話題

「欸~我原本想讓小相葉猜的~神樂你真掃興」神樂不滿的看了神樂一眼,接著說:

「我們都知道你喔!小相葉,小和也都有跟我們講你的事,幾乎什麼都有講喔!小相葉,別看小和也好像很冷漠,其實他很把你放在心上的。」

「fufufu 害羞了!小相葉知道嗎?小和也害羞的時候都是耳朵紅喔!很可愛吧!」

「嗯嗯!我知道!nino的耳朵最誠實了!」

「就是你一直這樣我才比較喜歡神樂哥!」

「小和也你這樣說我會很傷心的!你小時候明明喜歡黏著我說神樂很可怕的!」

「我現在就是比較喜歡神樂哥!」

「好了好了你們都別吵」神樂揉了柔眉間,吵到最後每次二宮都會這樣大聲說喜歡自己。

「對了~小相葉,神樂很厲害喔!他在基因特科研工作喔!神樂,你應該分析過小相葉的基因吧!小相葉很不錯的對吧!」

「欸!是那個叫白金數據的嗎!」相葉興奮地兩眼放光。

「隆!你知道這不能講的!」

「什麼什麼?我要聽!」

「蛤?你們查了愛拔的基因?」

「神樂你那時候不是偷偷調過資料的嘛!」

「..........」神樂皺著眉瞪了隆一眼,感受到相葉投向自己的好奇眼光,突然好像能理解為什麼二宮都不能拒絕相葉了。

「我只能說,他很適合跟和也當朋友」

「那就太好啦~小相葉要一直跟小和也當朋友喔!」

「嗯!我會的!」

·

看著相葉和隆坐在地上對著電視開心地玩遊戲又看了看紅著耳朵在自己身邊縮成一團的二宮,神樂勾了勾嘴角,拍了拍二宮的頭。

「和也,相信我的數據。」

「知道了啦.....只是隆....」

「你知道你花很多時間才讓隆不再討厭相葉さん的」

「我知道.....」

神樂和隆雖然沒有常常和二宮在一起,但是他們和二宮的感情非常好,除了三個人長地非常像,也像親兄弟一樣,小時候的二宮因為神樂的總是板著臉有點害怕神樂,所以都是跟著隆的屁股後面,後來隆不斷地開導二宮,神樂也確實很照顧二宮,二宮才和神樂開始親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天隆開始以捉弄二宮為樂,每次都快把二宮氣到哭出來,現在二宮才會說自己比較喜歡神樂。

神樂和隆一直都知道二宮和相葉家很熟,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二宮說自己常常幫相葉的忙的時候,隆不樂意了,「到底是什麼來頭讓我們小和也這樣毫無條件的幫忙的?」被二宮好說歹說才讓隆服氣,剛好這次新年被隆遇到,可要好好會一會。當然,神樂也用了自己方法來「了解」相葉。

其實那天相葉還有一個震驚到害怕的回憶。

在二宮第100次拒絕自己要住下來的提議後,隆笑著送不情願的相葉到門口。

轉身要走的時候,聽到隆像是開玩笑卻又令人背脊發涼的一句話:

「小相葉,如果你做出讓我們家小柴犬傷心的事,我跟神樂是不會放過你的....」

還沒反應過來的相葉只聽到關門聲...


评论
热度(14)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