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沒有說過的故事_6 竹馬 大宮 SA

關於先前松本提到相葉做過讓二宮感動的事,其實也很老套,就是二宮小時後被欺負的時候是相葉解圍的。

二宮小時候小小一隻,長地不高,四肢又細,不愛吃東西,生的不吃,海鮮不喜歡吃,又會一副「一群笨蛋」的臉看著班上男生情緒高漲的玩著扮演英雄的遊戲。

自然而然就成了班上男生們的眼中釘。

不過二宮雖然身材瘦小,但是身體素質很好,加上頭腦聰明,男生們的小惡作劇都能提前發現跟避開。

反而讓帶頭捉弄二宮的人更生氣了。
相葉常常在二宮周圍,所以找不到空檔讓二宮落單。

這次終於等到機會了。

那天午飯時間相葉被同學抓去打棒球,說是希望讓相葉教揮棒的技巧,二宮比較擅長投球,所以沒被相葉拉著走。

二宮坐在位子上考慮要不要等相葉回來再一起吃。

「那個....二宮君,老師叫你去辦公室找他」一個女同學在教室門口,看到二宮看向自己的時候,還紅著臉把眼神撇開。

二宮知道這個女生喜歡自己,總是在身邊的相葉因爲個性陽光很有異性緣,顯得二宮沒什麼女生關注,但偶爾也有喜歡陰暗個性的女生會嘗試和二宮搭話,這個女生算積極的了,平常和相葉聊天,其實更希望能和二宮說到話。

「知道了,沙織醬」

走出教室正要轉彎下樓梯時,二宮突然被抓住後領往後一拉,整個人跌在地上

「痛....」可惡,大意了
「哼,這下可被我們逮到了吧,二宮和也」
「你要幹嘛,鈴木....」
「沒想幹嘛,就像看你吃鱉而已」
「無聊.....」二宮從地上站起來,向鈴木靠近
「哈,我就一個人,你需要那麼大陣仗一群人圍著我,我是從動物園裡跑出來的動物嗎?嗯?」
「.......我就是看你這副老是把別人當笨蛋的嘴臉不爽!」
說完鈴木狠狠的踹了二宮的膝蓋,二宮整個人跪了下去
「哈哈哈!怎麼樣,跪在你瞧不起的我面前是不是很不爽啊!」
「哼....」二宮撇過頭
「我看你還能多驕傲」又補了一腳

二宮是被痛醒的,嘗試動了一下,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周圍很黑,好不容易眼睛適應了黑暗,發現自己被丟在學校廢棄的倉庫裡。

「可惡....鈴木這傢伙,玩這麼大」

相葉回到教室的時候發現二宮不見了,沙織說二宮被老師叫去了。
只好把午飯吃完,順便幫二宮把便當收好,想了想又跑去小吃部買了盒牛奶,等二宮回來來不及吃飯的話,還可以喝牛奶墊墊胃。

上課鐘響,二宮還沒回來,相葉開始覺得奇怪,當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相葉慌了。

「老師!nino呢!」因為太心急所以直接叫了暱稱
「啊?你說二宮同學嗎?我怎麼知道他在哪裡?」
「老師你不是找他嗎?」
「沒有啊!」
班上同學開始議論紛紛的時候
「欸~~~~二宮是不是翹課拉!」鈴木突然扯開喉嚨喊到
相葉看向鈴木又看到沙織投來求救的眼神,突然明白了什麼,直接衝出教室。

其實相葉一直知道鈴木看二宮不順眼,不過二宮沒提,他知道二宮的傲氣,就沒多問,所以相葉選擇盡量跟在二宮身邊,不要讓他落單。
結果今天ㄧ鬆懈,馬上就出事。
原來鈴木騙沙織要她去叫二宮,沙織認為這是個跟二宮講話的機會,於是就答應了。
沙織聽到老師否認自己找二宮和鈴木的話的時候嚇壞了,但又不敢說話,怕自己也被欺負,於是看向相葉,示意他趕快出去。

「....好餓啊!早知道先吃飯了可惡」二宮用力瞪了一下腳。
努力把自己挪到門口,用力踢了一下門
「....這門怎麼那麼高質量!廢棄那麼久還那麼堅固!」
「有人在嗎~~~~~~~~」丟臉死了,最好有人會聽到
「嘛....相葉那個笨蛋再怎麼笨都會發現我不見的吧」

在二宮靠在門上等著等著又快睡著的時候,突然背後的門被踹開,可憐的二宮被門一撞,連人帶椅倒到地上

「nino! 你沒事吧!」
「笨蛋....慢死了.....」

二宮因為姿勢不良再加上被鈴木和他的小嘍嘍們踹到腰的關係,整個人站不太起來,最後二宮在大家的注目禮之下被相葉背著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二宮堅持說自己因為貧血加上連著好幾天通宵打電動,原本想利用午餐時間偷偷跑到倉庫那邊繼續通關,沒想到就這樣暈倒了。

人都昏倒了,老師也不再計較,只草草的訓了幾句別一直打電動就繼續上課了,至於鈴木的事,早就忘了。

下課後沙織馬上來和二宮道歉,還哭了起來,二宮拍了拍沙織的頭
「沙織,你有去告發鈴木嗎?」
「......沒有...對不起.....我不敢.....」
「沒關係,這樣很好,你不需要被連累,謝謝你讓笨蛋來找我」
相葉聽到二宮罵自己笨蛋原本想發作,看到二宮的表情又憋了回去
「其實如果鈴木跟我好好說,我或許會跟他道歉,不該讓他覺得被我瞧不起。」
「那nino也不該這樣被對待啊!」相葉急著跳腳
「沒關係,事到如今,我是真的瞧不起他了」
二宮說完又拍了拍沙織的頭,要她別擔心自己

事情發生後,相葉成了全校的風雲人物,那天相葉背著二宮回教室的故事被傳地沸沸揚揚,相葉被當成了英雄,更多女孩跑來和相葉告白。

這些二宮都可以忍耐,但最讓二宮不開心的是...
「為什麼沙織喜歡你了!」
「一定是因為我去救nino的樣子太帥了!」

可惡....虧我最後還特地耍帥,早知道就告發鈴木再把沙織抓去當證人了!

至於這些松本潤怎麼會知道呢?
那是因為相葉時不時就要提一次,順便吹噓自己當年多英勇多不顧一切的去救二宮

「那時候nino看到我出現的表情有多感動就多感動!」
「哪有那麼誇張!」
「背著nino的我多帥啊!」
「你給我閉嘴!」
但二宮沒和松本講的是,當時相葉幫二宮解開繩子的時候,急地哭了。
「笨蛋....你哭啥」
「擔心啊!」
「小學生的把戲又死不了人,怕什麼!」
「嗚.........」
而相葉不知道的事,被踢到腰的二宮因為沒有馬上看醫生,導致以後不太能久站,季節交替的時候腰也會痛,成了舊傷。

不過這些要等以後才會知道了。








评论
热度(11)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