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satopippi

台北
A8長子擔💙🖤
vs嵐 編年史入坑
成為沒有月曜內心黑暗面會爆炸的女子💥
繪畫能力和xgg差不多
崇拜能自產糧的各位太太
偶爾有個腦洞 文筆不好多多見諒

【舞架/山組SO】二郎追追追1

我常常敬佩太太們的文筆,也很憧憬可以產糧的太太們!

雖然我文筆不好(就是因為文筆不好才逃到理科的),但我相信多練習我也可以進步!


最近瘋狂愛上舞架設定,最喜歡五子在一起的感覺❤️

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不管他們今後做了什麼決定,他們永遠是我的白月光!


*大學生設定/OOC

*舞架家 X 現實姓名,兩組阿拉喜通通在一起!


-------------------------------------

「二郎有喜歡的人了」


三郎趁著二郎在學生會和新聞部開會的時候,把其他三兄弟喊來客廳開家庭會議。

這陣子二郎的行徑太詭異,四兄弟都感受到二郎的不對勁。


第一個感受到二郎異樣的是四郎,四郎從小就喜歡遊戲,進入青春期後二郎嚴格規定四郎的睡覺時間,不讓弟弟熬夜打通關。當有新遊戲發布的時候,二郎和四郎的我突襲開門你躲進棉被的戰爭就會開始,搞得二郎也對遊戲發布時間相當了解,兩兄弟還常常一起去排隊買遊戲。


「有一次太專心解任務,沒聽到二郎的腳步聲」四郎說到。

那天晚上四郎依舊背負著使命拯救世界,二郎忽然開門讓四郎差點丟出手上的遊戲機。

「哥…..」被逮個正著只好撒嬌再加個上目線攻擊。

四郎的瞳色偏淡,二郎很喜歡四郎的眼睛,擒著淚一樣水潤水潤的,抬頭看自己的時候總是會受到爆擊。

「好久沒看你打遊戲了」

「誒?」沒等到二郎假裝板起臉來兇自己,四郎驚訝的看著二郎。

二郎拿著坐墊把它塞到四郎的屁股底下,自己則是雙手抱膝坐在四郎旁邊,盯著螢幕不說話。

四郎感覺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他看了看二郎,又看了看螢幕。

「繼續啊」

「…..好....」

三個小時後....

「二郎,回去睡覺吧......」

「你不是還沒解完嗎?」

「……」

舞架家最伶俐聰明的舞架四郎,那天體驗了有史以來最恐怖的一個晚上。

「二郎根本壞掉了,他陪我打了通宵,一句話都不說,早上也不睡覺直接就去學校了!」



第二位受害者是五郎,雖然年紀最小,但是舞架家的伙食都是五郎負責。那天五郎提早下課,買完食材回到家,看到家裡燈已經被打開,正疑惑是哪個哥哥在家,就看到廚房傳來陣陣濃煙。

「舞架二郎!」想也不想就喊出二郎的名字,舞架家有個鐵則,除了弟弟說什麼都對、別讓弟弟不開心之外,就是嚴禁舞架二郎靠近廚房,二郎只可以使用微波爐跟泡麥茶。

五郎衝進廚房,看著二郎站在平底鍋前面,手舉著鍋鏟,眼睛盯著已經燒焦的荷包蛋。

「二郎你在幹嘛!關火啊!」

「喔~五郎你回來啦~哥哥幫你煎荷包蛋吃好不好?」

「?????????你出去!」

終於收拾完廚房的五郎黑著臉(各種意義上)走出廚房:「二郎你明天的便當只有.....誒?」

原本以為二郎已經土下座要道歉,結果二郎坐在沙發上看著一郎的畫。

「五郎….尼桑很厲害對不對,畫畫那麼上手.....」

二郎時不時就會露出兄控屬性,但是頭一次那麽莫名奇妙的被啟動。

「二郎除了壞掉還被鬼附身了。」五郎說到。


「難怪最近二郎跑來跟我一起睡」一郎突然開口,弟弟們聽到後紛紛一臉嫌棄。

「果然是變態兄控」四郎說到。

一郎和二郎唸同一所大學,一郎專攻藝術二郎主修經濟。

那天一郎窩在房間裡趕著作業,突然房門被打開。

「尼桑....」

「恩?二郎?做惡夢了嗎?」

二郎沒有回答一郎,抱著自己的枕頭爬上一郎的床。

「我想跟尼桑一起睡~~~~」

一郎一臉疑惑,他們小時常常一起睡覺,二郎也喜歡跟自己撒嬌,只是進入叛逆期後就拉不下臉來找自己,媽媽過世後更是擔當起管教的角色,再也沒跟自己撒嬌了。雖然一郎有時候會有點難過,不過還好三個可愛的弟弟會來找他,尤其是二郎發火的時候。

「恩?好啊,那你先睡,我繼續畫。」

「不要嘛~尼桑也過來睡覺。」

「二郎怎麼了?有什麼煩惱嗎?」

「.....沒有.....就是突然想跟尼桑一起。」

一郎覺得這個情況似曾相識卻又一時想不起來,看著二郎圓圓大大的眼睛,嘆了一口氣,把畫具收好,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醒來就只看到二郎的一隻腳還在床上。

「大概最近學生會的工作太多了吧?」一郎下了個小結論。


「不對!二郎絕對是因為別的事情!」三郎急的雙手亂揮

「二郎一定是有喜歡的人了!」

「笨蛋!二郎都大學生了,哪可能因為喜歡一個人就變得這麼奇怪!」四郎吐槽

「沒聽二郎提起過啊!」五郎贊同四郎。

「喜歡的人?」一郎感覺記憶深處有個畫面慢慢浮現出來。

「絕對是!」三郎大喊

「那你有什麼證據嗎?」四郎問

「二郎夢遊了!」

一郎覺得自己想到什麼了。

那天呼呼大睡的三郎被突然傳來的敲門聲嚇醒,把自己縮在棉被裡,瑟瑟發抖的喊了一聲:「誰?」

門外沒有應聲,又是一陣敲門,嚇得三郎趕緊抓住胸口的護身符。

三郎和四郎都有一點靈異體質,四郎感受的到,但是三郎更敏感,看得到之外還特別容易被跟,為此一郎和二郎都會定期去神社求護身符保護三郎。

門被打開的時候三郎差點尖叫出聲。

「恩?二郎?」

知道二郎睡相差,但不知道二郎還會夢遊,三郎好奇的睜大眼睛看著二郎一步一步走進自己房間。

「~!@#$$%」

「?二郎你在說什麼,我聽不到」

二郎進到三郎房間後嘴裡一直發出聲音,卻又聽不清。

三郎把二郎扶到自己床上,耳朵靠近二郎,聽到一個名字:「大野智....」

「大野智?」原本仰著頭想到底是回想起什麼的一郎回過神來。

「嚇死人了大叔,不要突然大叫」始終覺得二郎被神秘力量控制的四郎嚇了好大一跳。

「大野智是誰啊?」五郎問。

「他是我同學」一郎回答。

「就是和一郎常常一起得名的大野智?」三郎回答。

「長得和一郎很像的那個大野智?」四郎問到。

當年這兩位神仙在藝術學院掀起暴風雨,除了讓學院第一次擁有雙院草之外,還常常替學校抱回獎項,院長自此後天天都笑著醒來。

「看來沒錯了,二郎喜歡大野」一郎說。

「以前也發生過夢遊事件,你們都還小可能沒有印像」


二郎上中學的時候,因為國際交流班上來了一位匈牙利女孩,二郎對漂亮的五官一見鐘情,回家後開始各種迷惑行為,晚上還會夢遊把一郎嚇得不敢睡覺。後來也是因為聽到二郎的夢話知道二郎的心事。

當時一郎一直鼓勵二郎去告白,還跟二郎一起學了幾句匈牙利語,結果二郎看到女孩只會各種躲避,一直沒抓住機會,然後懊悔的回家繼續迷惑行為大賞,兩週後匈牙利女孩就回國了,二郎的初戀也無疾而終。

「怎麼從小就那麼慫」四郎翻了個白眼。

「二郎怎麼會喜歡大野智啊?」五郎問。

「我猜是因為大野智像一郎!」三郎說。

「果然是變態兄控」四郎無語。

「那這次我們一定要幫二郎追到男朋友!」三郎大喊


「誰要交男朋友?」

四兄弟太沈浸在一郎的回憶裡沒有聽到二郎的他搭一嘛,四雙眼睛心虛地看向各處。

二郎眨了眨大眼睛,有點不滿自己被四兄弟排除在外,嘟著嘴巴走向廚房...

「二郎!不要進去!」四兄弟一起大喊

「不跟我講我就去煎蛋當宵夜!」

「不行!不可以!我的鍋子!」五郎尖叫

三郎衝過去抱住二郎的大腿,二郎打開冰箱拿了蛋,再拖著三郎踏進廚房。

「大叔快阻止你弟弟!」四郎的小尖嗓穿透客廳。

「好了好了,二郎,過來跟我們談談。」一郎拍了拍自己旁邊的位子。

二郎終於停止同歸於盡的行為,把蛋放回冰箱坐到一郎旁邊。


「大家在講什麼秘密?誰有喜歡的人了?」

「二郎,你有發現你最近很奇怪嗎?」一郎問

「三郎、四郎和五郎都被你嚇到了。」弟弟們紛紛點頭

「我沒印象啊!」二郎無辜的搖搖頭。

「我的鍋子都被你弄壞了你不記得!」五郎暴怒

「三郎你是不是喜歡大野學長!」

在四郎準備罵人、五郎決定不幫二郎準備宵夜的時候,三郎一記直球阻止了混亂,二郎也因為這句話徹底當機,然後頭也不回的往房間衝。

「阿!他要逃跑了!」四郎大喊

「舞架二郎你要是不講清楚今後的早餐就是白飯配香菜!」五郎指著二郎喊

二郎停下腳步,灰溜溜的走回來,窩在一郎旁邊低著頭不講話。

「二郎,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一郎拍拍二郎的肩膀。

二郎點頭。

「是不是大野?」

二郎點頭,又搖頭。

「果然是沒藥醫的兄控。」四郎瞥了一眼二郎。

二郎的溜肩更溜了。

「fufufu,二郎,你已經不是中學生了,不可以再躲著不行動了。」一郎輕聲說道。

「二郎加油!我們都會幫你!」三郎用力拍了拍二郎的背,二郎一陣咳嗽。

「咳....咳....我知道啊!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追....」

「二郎那麼優秀,怎麼會不吸引人呢!」一郎笑著說。

「因為跟我班上有一個同學是他的竹馬,他好像注意到我喜歡大野學長,一直有意無意的阻礙我。」

「誰!誰欺負二郎!」三郎急著問





「你們應該知道,新聞部的櫻井翔.....」




先試試手感😂,目前cp只想到山組,如果後續可以構思出更完整的架構,再另開合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评论(3)
热度(36)

© 小飛人satopippi | Powered by LOFTER